有些客人很可愛,..

跑來問我,..別人日本代購都在代購什麼?

那我可以代購什麼?

~~~~吃的.用的.穿的.都可以代購.

(危禁品當然不行代購啊!)

 

 

禾楓日本精品園代購專線

 

Line ID : hofeng165

 

hofeng165@yahoo.com.tw

 

03-5277864

 

新竹巿北區中山路611

 

 

      

 

...請不要問我為何代購需要代購費,..

 

我只能說自己去日本一定覺得划算...

 

...我們並行沒有事先購買網路上代購排行榜的商品回來賣,

 

所以我們沒有囤貨壓力,..不會急於拋售網路上代購排行榜的商品.

 

請不要告訴我別人為何賣多少錢?

 

不好意思,,你提的那些商品,我沒有在銷售.

 

除了我們店內商品外,..其他是單純代購性質.

 

 

 

 

請將要代購的商品圖片.名稱.網址. 顏色.數量..

提供給我們.(email line )

我們會為你報價.

3Q

 

          

★日本代購.東京代買請點閱

http://blog.xuite.net/hofeng165/wretch?st=c&w=3925272&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