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跌,

好多朋友寫信來問關於批貨教學和日本批貨甘苦?

其實工作就是這樣沒有輕鬆的.

多少都有壓力

去日本批貨.除了在寒冷冬天忍受冰冷外.

最辛苦的就是扛貨了,

雖然有配合的貨運公司能幫你把貨寄回台灣.

但做久了終究會變得斤斤計較,

希望自己能帶多少就帶多少.

再加上批店都17:00打烊.

我們又必須在有限的時間挑選商品.

緊接著批店結束後還要到東京各都會區

選購一些批店沒有的商品,

真的是忙碌

我們每晚回到飯店真的是腰都挺不直了

 

★其實到日本批貨除了要擁有基本門檻辦理批貨卡外.另外就是要有獨道的眼光.

 

像我就是一個重質的人.

我不跟流行.

我喜歡我買的用的穿的都具有一定的品質水準.

相對的我挑選商品也是.

希望來禾楓的朋友能感受到我的品味與巧思.

喜歡我店的氣氛與美感.

所以想要參加批貨教學的朋友,

我真的無法給你們什麼建議.

我想或許應先到您想要報名的前輩店裡看一看,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謝謝大家的愛戴.

謝謝大家支持我們這些實體店面經營者.

 

🎀 禾楓批貨教學專線🎀

Line ID : hofeng165

Email : hofeng165@yahoo.com.tw

新竹巿北區中山路611

03-5277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