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跟著我了~

昨天有客人來店裡告訴我,..

星期六日在家閒來無事上上網,..

發現有家部落格怎麼文章和照片與我的那麼像?

尤其是照片?

真是奇怪.

我想我們並不認識.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並不會這麼有默契吧?!

 

請不要在跟著我的腳步了,..

我拍了第一天的戰力品,

你也學我拍了,

我拍了 NEX 車票,.

你也這麼剛好也拍了~

我拍了馬喰町的招牌,

你也拍了~

這個 XX 衣櫥的..請您有點創意吧!

該說~此地無銀三百兩

還是您自己跑來對號入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