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3件另令人不開心的事.

首先`~~~

◆今天又有同行來看了….

我不知道這樣去看同行的店有什麼好處?

這個人要進來[禾楓]之前,己站在[禾楓]對面觀望許久.

進來後又一一問價錢,看價錢.背價格.

一整個感覺很差

我沒有揭穿你,..

但請你適可而止.


另一個傻眼的是

◆附近要新開一家店,..

我完全不知道,..

但熱心的鄰居和客人告訴我..

為何裝潢和你家感覺真像?

!.....為什麼大家都不創新,喜歡學人
 

我只會認真的顧店,..

根本不會特別去看同行

我哪知???

現在想一想真是一整個不舒服


 

最後令人討厭的是

附件的童裝老闆娘日前連續二~三天坐在我店門口對面,..

我一直覺得納悶,..

果然→ 馬上知道她店內改裝,

   學人家做一個零食櫃,..

   我的媽呀!....可以有點創意好嗎?

我們沒有銷售童裝,..

更不會有什麼日系童裝,”…

(有些人就是這樣,店擺個幾件日本的商品,

就說全店是什麼日系…)

所以同行的人,

不用在派人來打聽了,..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