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朋友寫信來問我參加日本批貨教學相關問題,
我在這裡寫了一點淺見
.

Email 我就不再一一回覆了~~~

 

    到底要去幾天才對?

   3天: 我強烈建議請直接上網找批發卡代辦中心.
    因為即使我們從中正機場搭早班班機到成田再

    轉車到馬喰町並至飯店完成check in.都己經16:00
    但批店16:00就打烊了(疫情後己改為16:00/或16:30)


   但那短短2~3小時你根本逛不完那家批店.
   何況你又已花機票錢.
   若有充足的時間,也許你可以發現到新奇
   或特別的商品.

    4天: 對於新手而言算是勉強可接受的天數.
    因為至少可利用第2.第3天快速逛批店並辦理批發卡.

    也可利用第4天早上做最後的整理,針對不足的部份
    可再到批店補齊.

   5天: 我個人覺得是最適合的天數了~~~
    你可擁有三個整天,(第2.第3.第4天)好好逛逛採買

    並辦理批發卡.
    時間較充裕你可對各大批店的商品特色路線有較深的印象.

~~~我當然也知道前輩們都會利用晚上的時間.
  帶領大家走遍新宿,上野.池袋.原宿竹下通.
  銀座.六本木...等地.
  但我們要想一想經過白天的操勞,
  也許連吃午餐的時間都省去.
  這樣疲憊的您在從批店回飯店整裝後,
  再出發至東京各都會區.
  您也只能拿起筆記本記下,到逹各都會區的電車路線.
  或是下車到達目的地最近的出口...
  雙腳酸痛到不行的你,可能已無力再
  深入或體會各都會區的特色與美.
  況且又要趕在各大百貨公司或商店打烊前前往,..
  往往可能又要延後用餐時間
~~~


以上這些狀況都是你考慮要參加幾天教學的重要考量.★日本批貨教學相關問題回覆

   
到底要買什麼?

我想這是要依你店要走的路線來決定.
但是有一個很重要因素:
[個人的成長環境.家庭背景.消費習慣.購買次數多寡
都會影響商品的眼光]


到底是多少學費才合理?

基本上我沒有與同業合作.
我們的學費無須拆帳.
所以只是單純參考大家價格再依個人成本來定價.
我應該是屬於單價偏低的那方.


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
我不會沒有學生報名就謊稱額滿了~~~
因為我們原則上是一季出國一次,
因為有沒有出國大家都知道,幹嘛騙人呢?? ★日本批貨教學相關問題回覆
所以我們更沒理由招不到學生即降價.
我想不管有没有學生,我們都得去日本啊!

 


到底該如何選擇教學前輩?

    我想也許可以到前輩實體店面走一走,
    看看店裡的風格是否是自己接受或喜愛?
    也可以打聽打聽前輩是否有定期出國採買?
    我想基本的每季出國是必須的吧!
    也可以到實體店面看看前輩與顧客之間的互動...★日本批貨教學相關問題回覆

 

跑日本之前,請仔細想一想

    *自己的家人.家庭生活是否能允許自己每季前往日本
    5~6天,..回來還要不顧一切整理商品並上架約3~4天.
    * 自己在去日本的同時,有沒有人可以支援您照顧小孩?
      如果沒有支援或是你想以五分埔或台北後站為主...
      那強烈建議你省下機票錢.

 

 

日本的消費是否能讓自己接受?

    日本的用餐是台灣的3~4倍,..
    餐食費用較高. 許多資深前輩也在網路上po 餐費
    可以自行google 一下可以接受您再前往日本.
    因為若你較在意價格,..那你就要深思了~~
    因為無法天天都吃松屋或是泡麵...
   個人認為這樣去日本沒有意義了~~~
   (松屋類似台灣吉野家,但松屋以牛肉為主喔!)



★日本批貨教學相關問題回覆
 

 前進日本完全批貨教學】

 

對東京或大阪批貨教學有興趣的朋友,

都歡迎詢問.

我們無私的教學,讓你一次就上手!

 

 

★更多東京批貨教學請點閱

 

東京批貨教學↓↓↓

https://hofeng165jp.pixnet.net/blog/category/2211919

 

東京批貨↓↓↓

https://hofeng165jp.pixnet.net/blog/category/2211715

 

 

日本商品代購

https://hofeng165j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