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甘到不行,光想就讓人流口水,

KANRO梅子糖 終於又到貨了.

它現在是升級版,
包裝由原本的70g,
升級到每包80g.


感覺有濃濃的梅味不會太鹹.

也不會很甜味道適中.

還有一股淡淡的紫蘇的香味.

過後的回甘真的會讓人回味無窮.

零食訂購專線:03-5277864

訂購Email :hofeng165@yahoo.com.tw

雖然我知道我一po出照片來,..

又有許多人要學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那幾家為何特別愛學我,

 請問總是跟在我後面跑有什麼好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