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楓新口味~

奶油醬油口味的薯條先生!!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只進塩味薯條先生

我們這次引進另一口味 [奶油醬油] …

想嚐新嚐鮮的朋友

快到禾楓選購..(數量有限!)

因為是新口味..
  我想要留幾盒自己品嚐一下,
 
 
  

說真的因為每次進貨都不夠賣,
  所以我自己也好久沒有吃到薯條

  這次我要準備金牌啤洒來配我的薯條~
 
  現在我的願望是:
   一口金牌啤酒.一口calbee薯條先生.

   其實有時家人團圓或好友相聚時,
  
除了品嘗美味佳餚外,
  
若能來杯酒那感覺更棒.
  
讓氣泡順著喉嚨慢慢上升,
   再打愉快的小酒嗝
   喔 !...真幸福啊!

    

🎀 要訂購的朋友,                                                    

Line ID : hofeng165

hofeng165@yahoo.com.tw

03-5277864

新竹巿北區中山路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