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 !.就是要有點媚.有點野.有點美...

女生除了在意臉.身材.髮型外,

更應在乎的是手.

因為女人的第二張臉就是你的手~


我是一個3歲就會自己拿指甲油塗塗摸摸的女生..

幼小的我,..總是期待自己能夠變得很美麗.

所以縱使我的皮膚有點黑.有點粗..

但我還是非常保護我的手.

修整.去角質.保溼...我都非常勤勞.

尤其對於指甲,我更是在乎,..

偏偏我的指甲型就是那種甲床長長的上色後會很美,

所以我更是在意的指甲.

我自己擁有專屬且了解我的美甲師...

她讓我的手能變得更美麗,

想要讓指甲變美麗的朋友....

可以和Lily Yeh 老師認識一下...

Lily  是位很野又很美,而且連名片都很媚的女人~





更多lily 的作品,陸續會在無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