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日本精品店是我的夢想,...
而[禾楓日本精品園] 店裡的裝潢設計,甚至店內的每項擺設.
都是我及姐姐的巧思.
甚至我們所賣的商品都是我們精挑細選
也是自己用過.穿過.吃過的認為好的商品.....

但是最近有許多同行的朋友一直來店裡找麻煩??
不是來比價就是來翻亂商品.

雖然我知道開店就是不怕人看,
其實你們不需要這樣把時間花在我店裡,...
不需要經常的來看我們賣什麼 ?價位如何??
或是進店裡後鬼鬼祟祟,頭也不抬起來,

其實我們沒有通靈的特異功能,
我們並不是你一進門就知道你是同行,
而是你的態度,說話的內容,再加上那種感覺,
透漏了你的職業.

也曾經有客人告訴我:
[剛走出去那位是xx 的精品店老闆娘??]
哇勒~

我想不管你是大同路或是復興路.西門街.
或是中央巿場的老闆娘....
專心顧店吧! 禾楓精品園不是觀光勝地,
也不是國家公園風景區?
何必把時間浪費在我們這?


我想我們只是單純的喜歡日本.喜歡日本服飾.日本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