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人和我反應為何我都不接電話?
或是電話不通?? 

我哪有不接電話或不回電話,..
根本電話沒有響?也沒有未接電話簡訊 ??
冤枉阿!!....大人! 

其實我自己也經常遇到電話打不出去,..
不然就是撥了卻出現 [通話失敗]...
或是朋友用line 敲我,...
可是line 的訊息不是經常收不到?
就是拖到隔天才來.....

前二天聽到姪女說她自己的 i phone4 壞了,..
電信公司換了一個給姪女
(不是換全新的,是電信公司維修ok 的 i phone4 手機)


今天忍不住向台灣大哥大反應,..
為何我的電話經常都不通?? 收訊品質真不好!
也撥不出去??
到底是你們賣的i phone 出問題?
還是電信公司收訊問題呢???

要找我的朋友卻找不到我的朋友,
可以打到店裡給我
03-5277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