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日本採買,都覺得很興奮,覺得自己不像是去工作,
像是到東京自由行
,又會有像小學生要去遠足的前一晚,
期待且開心的睡不著
一樣~

禾楓的老朋友都知道我們到日本採買時,
並不像一般同業都住民宿或是批店附近的商務旅館
.
我都是住新宿王子飯店.它就在新宿歌舞伎町旁邊
,
西武車站樓上.很方便的咧
!
所以我都是到了成田機場後買Suica & N'EX(成田特快)套票
,
搭特快車到新宿.
這Suica & N'EX套票在成田機場第一候機樓
和第二候機樓的“JR East 旅遊服務中心”均有銷售.



像我這次到了飯店check in  後,就急急忙忙跑到上野逛街.
上野除了車站下方商店街和附近百貨公司外,
上野御徒町阿美橫町.上中商店街可以逛.
那裡有價格較低的藥妝店及零食餅乾店可買.
或是帶小朋友到動物園走一走,
也可以在櫻花季時到上野公園賞櫻花.
上野有點像西門町有點像台北萬華,
是屬於東京較早開發的地區.

說到了上野~ 不禁讓人想到1/6 草苑日本語言學校學生發生的命案,
此事件就發生在上野,...
每次看到新聞畫面,就覺得那地方好熟悉,只是不幸的發生那件悲劇.
不過我總覺得那事件好像是情殺,其實愛情的事是最難理解的.
記得去年我身旁的好友有歷經類似事件,愛慕她的男生,
說:[覺得自己得不到,也不想讓別人得到...]就這樣動了手.
也上了社會版新聞~
而我的好友幸運過了躲過一劫,但是那心裡的恐懼是永遠揮之不去的.
愛情是要二方都有意願才會成立的...
所以即使是對方拒絶你,..也不要灰心,
因為並不是你自己不夠好,只是真的沒有緣份!

切回主題!
下方是上野車站~
當時12月初所以正好有聖誕的裝飾,
而聖誕樹的後方正在進行青森農產品展.




再來是到東京旅遊必到之處~淺草觀音寺



觀音寺前有仲見世通全長約
300
公尺的商店街,
由於此地外來觀光客非常多,
因此兩側約
90
家的商店,商品以日本傳統趣味
手工藝品、古玩、紀念品,
和江戶味傳統甜食
(和果子、人形燒)
為主.


仲見世通左右二側叉路有許多商店.
尤其還有台灣網友評價極高的
大黑家炸蝦飯.





觀音寺附近又有一新景點~天空樹
天空樹將會成為東京的新地標.
天空樹約於今年5月開業,..屆時會有商品街.餐廳.咖啡廳等
下方照片是從淺草觀音寺遠看天空樹.


我也會跑到原宿竹下通逛一逛,那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那裡是東西夠炫
,價格夠便宜,
那裡還有好吃且口味多樣的可麗餅
.






也會走到~表參道
表參道號稱日本的香榭利舍大道兩旁高級的服飾店雲集.
中間夾雜一些有品味的餐廳
假日會有各式業餘個人藝術
創作者出沒
相當有趣.






我在表參道看到的閃閃發亮的高級捍馬車.
我想這是超級好野人才買的起的吧!
~喔!~ 閃閃發亮的捍馬.


看到這兒有沒有覺得我和一般批貨很不一樣呢?
我像是在玩,又像是在旅遊....
因為我希望自己是以旅遊的心情來工作,
有這樣好的心情才會挑到好東西.

通常我們到日本都會在機場或飯店多拿幾份東京地圖,
準備送給即將要到東京自助旅遊的朋友~

對了,還有日本東京自由行續集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