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15  - 新竹陰天.

今天有客人A到店裡選購商品時,
剛好店裡己有一位較年長的客人B,正在店裡和我一起喝茶聊天.

因為我們所喜愛的物品都很像,
接著我們3人就這樣一起聊了起來,
而且聊天很開心~

晚上A客人打電話來追加及詢問其他商品時,
順道提了一句: [ 你阿姨好親切喔! ]
我笑了笑說: 
[她其實不是我親阿姨,
她是像自己親阿姨一樣的顧客.]

我想當初我開這家店,
想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一種像家,很温馨,很舒服,很自在的感覺.
所以我非常用心.用感情在經營這家店.


另外~
最近天氣涼了,..
大家都需要保暖衣物來好好保護我們的身體.
所以我們12/6 帶回來的保暖衣物SIZE 己不齊全,
但我們正和日本努力追加中,
請各位耐心等候啊!

非常感謝大家對[禾楓]的支持.
謝謝你們也喜歡我喜歡的衣物.
聖誕節快到了,現在放2張表參道的照片,讓大家欣賞.(很有聖誕節的fe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