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  NAIGAI 褲襪是在我唸小一的時候,
因為當時家裡附近住了很多日本人,
那些日本人都是因為家人或老公
日本船井  公司外派到台灣台中廠工作,
而跟隨來台定居的.
媽媽因為深受這些鄰居影響,逐漸把自家人吃的.穿的.
用的都改成日貨.
所以從小媽媽都很愛買日本褲襪讓我穿的.
即使是寒冷的冬天,我也只是穿日本製衛生衣加毛料洋裝配褲襪.
一直到現在,我在這季節裡也經常穿褲襪.
但大家總愛問我不冷嗎?...
其實-
日本製的褲襪真的很保暖,所以一點都不冷啦!

現在我自己開店了,所以到日本採買時,我總不忘為大家選購
NAIGAI 生產的褲襪.
尤其我還很愛N-platz 系列.

N-platz系列
款式多樣能充分表現出個人格調。
從基本的設計到潮流配搭,
N-Platz
都能讓你盡情表現出個性與時裝風格

另外:
還有[ 禾楓 ] 客人的愛牌, 也是我的新愛牌~
Leg Fashion
它彈性佳 .非常保暖.穿起來又 " 顯瘦 ",
尤其是身高168cm左右的客人常說: [很少買到褲襪長度不會短,
或穿起來卡卡不舒服.....特別是那長度與彈性最令人滿意,
它真是讚啊!]



想要穿起來漂亮又保暖的妳,
趕快到[禾楓日本精品園] 來選購日本製褲襪.
或快撥熱線 03-5277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