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我發現了無名小站有一個" 誰來我家"  的功能.
這是在讓我知道有哪些Yahoo.
或無名會員朋友到我的無名小站來看過??
這也讓我意外發現了不少同行朋友來參觀.
我也很歡迎大家來我們的無名小站參觀.

因為 [禾楓] 剛開業時,並沒有任何部落格或無名小站.
後來為了方便客戶及朋友的能即時知道店裡的訊息,
所以我在二個月前開始設置無名.

但就在前幾天我發現了誰來我家的功能後,
我也隨即回點那些朋友,...
就在回點時發現了一位同行朋友,
恰巧在我寫了 "日本製發熱衛生衣" 後 ,
她也寫了一篇和我很像的文章.
我不想說她學我.
只是覺得一切都太巧太像了.
目前我還不會說出那位我很像的無名小站名稱.
我只是覺得我所寫文章是用 "心" 用 "感情" 寫出來的,
文章裡我有生活中的深刻體驗及經驗分享.

希望大家不要這樣抄來抄去.
因為這種抄襲或模仿的感覺非常不好.
如果繼續下去.....
我真的會po出一個對照版來讓大家欣賞.


此時的我需要聽首好聽的歌,....
像是迪士尼動畫名曲 [小小世界] 的音樂.
或是彈一首巴哈名曲 Toccata .
來轉換我的心情.
但可惜我不會彈琴.
雖然我一直希望能有一架三角型的鋼琴.

不過這次到日本時在 表參道  意外發現了的透明鋼琴.
我好喜歡好想把它買回家,
但我知道我不適合擁有鋼琴,
所以我想我還是聽動感女星shakira (夏奇拉) 的whenever  whenever 
讓自己hi ~  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