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 天氣涼了,許多老客人都到店裡來問:[去年哪個日本製的衛生衣,或發熱衣到貨了嗎?]
她們告訴我,因為日本國民品牌太紅了,所以她們也跟著人潮到台北買UNIQLO發熱衣,
但怎麼都不温暖呢?? 和去年在[禾楓] 買的日本製衛生衣比起來效果差很多呢! 


禾楓去年進了數十件的日本製男 / 女衛生衣.發熱衣.全數銷售一空.
反應及回購都非常熱烈.
大家都說
禾楓賣的日本製衛生衣-
超輕薄.貼身舒適.極保暖.保溼. 日本製的.讚啊!

我無意批評其他品牌,我只是告訴大家 ,
在我還沒開店前,我自己都不知道買了多少件日本製衛生衣給自己,給家人.
對於這些貼身保暖衣物我有很多採買經驗.
所以我到日本採買時, 也都是先過濾篩選過才進貨的,
大家可以買的安心,穿的放心.

12/2  到日本採買,我還是以GUNZE 郡是為主(發熱系列.保溼系列)
其次是日本製其他品牌發熱衛生衣.

若有需要購買gunze 郡是其他商品,
請來電03-5277864. 
我們有代購服務喔!

 

 這是我之前到新宿採買的模樣.....






 

☆☆商品詢問☆☆

Line ID: hofeng0822

We chat: hofeng165

Tel: 03-5277864

Email:hofeng165@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