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當上班族很忙很累時,
總覺得能在辦公室泡壺茶放鬆一下,就是最大的享受.
因此慢慢養成我每天泡茶的習慣.

而以往到國外旅遊時, 我會去找尋自己喜愛的茶杯茶壺精緻收藏.

現在每個小寶貝(茶杯.茶壺) 都有我不同的旅遊回憶,

更是我享受親情及相互提攜的友情和獲得廠商/客戶支持的最佳收藏.

 

今日有客人到[禾楓] 店裡選購茶壺,
她說: [朋友生日,想要送好友茶壺, 贈壺等於納福.]

重點是客人要買我和在店裡使用的一模一樣的款式及顏色的茶壺.

我告訴她- 其實它是去年版的,
而且它們每次出的顏色都不會一樣.
更何況我在用的並不是最美的顏色,
那是空運公司不小心弄傷有瑕疵的.
只能自己拿來使用.

那是因為您每次到店裡,我都是用茶壺和你您一起泡茶聊天,
而茶壺有著我們歡笑的回憶,所以讓你感覺很温馨
,很喜歡.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茶壺的真面目:

它適合2~3人使用,而且還有多款顏色.
 


 

 

親愛的朋友,你抽個空和家人或朋友泡杯茶,聊聊天吧!

🎀 購買的朋友,                                                    

Line ID : hofeng165

hofeng165@yahoo.com.tw

03-5277864

新竹巿北區中山路6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