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天真的以為,不上班去開店,
我就可以有很多空餘時間讓自己變的更漂亮,
其實開了店,反而更忙碌,因為我不再可以請特休做臉,
做spa ,燙頭髮,染頭髮,修指甲.....

但我告訴自己雖然時間不充裕,
出門若不化粧,一定會擦隔離霜.
不撐洋傘,一定擦防晒.
不擦指甲洋,一定會擦指緣油.
不擦口紅,但要時常擦護唇膏
沒時間做SPA, 一定要全身認真塗乳液,
或做簡單拍打及按摩.
沒時間上髮廊,也要自己吹整頭髮.

所以我經常幫自己上電棒捲,也幫姐妹及友人吹整頭髮
這張是我新宿王子房間內幫姐姐吹的頭髮,
  

   
  
吹完後頭髮很美,很亮不毛躁喔!   [ 姐姐不喜歡上鏡頭,所以只拍背面]

曾經有幾位客人發現我都是自己吹整頭髮後,
決定要把頭髮留長,好來讓我幫她上電棒捲.
或是看到我為自己上指甲油後,
硬是要向我預約修指甲或是請我幫她們的指甲上色.
而我總是害羞的回答她們,
我並不是什麼專業人士,
只是對美髮,對美甲有興趣,
如果不嫌棄在空閒時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而這些可愛的客人總是說:
:[ 來 禾楓 除了買日本服飾及生活用品外,
還可以讓自己"馬上"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