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23年的大姐為我們準備的無農藥蔬菜

(當然還有大姐特別幫爸爸準備的)

謝謝她的用心準備,讓我們更健康~

也謝謝她讓我們享受半日田園樂~

******************

她那寬廣的菜園,整理起來真辛苦~

 

又加上以輪耕方式交替耕作,

 

很多的前置作業讓她們很忙

 

 

但我昨天硬是要她再幫我加種
檸檬、黑柿蕃茄

她的無農藥栽種,除了有小鳥和我搶高麗菜外

我決定,

下次我一定要再那些客戶搶購前一步採收,

實在太棒了!

 


 

 

~很多人看了我POLINE 動態消息後,

 

打電話來問我,..還有什麼青菜,水果....

 

而我又帶回什麼,..該如何買與保存呢?

 


 

我除了帶回圖片中的青菜外,

 

還帶回我個人超愛的花菜乾.蘿蔔乾....

 

這些也都是她自己晒的處理的,

 

也因此我準備了好多日本製的透明玻璃收納罐

 

來保存我的菜乾.

 

  


 

冰友啊....讓我們一起吃出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