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同行抱怨,

有客人買走3件衣服的幾天後,

卻拿衣服來退貨.

明明當時己試穿過,覺得都OK 才買的,

3天後拿回來退,...

但是其中一件竟然有仿冒品,..

天啊,..太離譜了...也太過份了.

 

也有其他同行訴苦:

[有客人拿衣服回來退時,衣服還有火鍋味,..]

 

 

或是開心試穿完買回去後過幾天跑來說,

我小孩說這件不適合我,

我要退貨...

還說因為我小孩這幾天才有空幫我看,..

..........唉..真的是各種人都有.....

 

 

 

 

 

~★~✰~~★~~✰

 

其實我們店家都會鼓勵客人試穿,

 

無非是希望客人試穿滿意再買.

 

因為交易能成功是要雙方都OK ,

 

才會交易成功.

 

~★~✰~~★~~✰

 

 

 

 

 

 

像我們[禾楓]所販售的商品,無論是日本精品服飾.

 

日本生活雜貨都會有一定的品質.

 

很多客人都說,我們的質,..一眼就看的出來.

 

無論是多簡單的款式.顏色,都是那麼有味道.

 

完全可以感受的到日本人設計時的用心.

 

我們只是單純的希望,

 

呈現給大家的是原汁原味的優質日本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