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非常喜愛上網.

網路除了讓我們查詢.學習.購物.遊戲外..

也提供了宣傳的功能.

我們本來沒有網路.(無名小站).

但很多人建議我們使用.

尤其在這網路時代.
沒有部落格或是無名小站好像是不行.
但卻也為自己找來麻煩.

記得有次我在打電腦時,
正好客人進來,問我在忙什麼?

我說:在更新無名的文章啊!

她說:不怕人家學嗎?

我說:是"討厭"人家學.但又能怎樣呢?

她說:[會看你的文章,表示你有影響力.

表示你被肯定,..人家才會跟著你的腳步..]

我無奈的說: [這算是一件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