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雨傘這商品,
我不會特別想要帶回台灣.

因為我很討厭撐傘.也很討厭帶傘.

因為每次帶出去就忘了帶回來.

但上次出國前我的鄰居請我幫忙買傘回來..

我才特別去找.用心去看.

後來卻發現這晴雨兩用傘.非常受到歡迎.

客人告訴我,..

[這傘很輕,遮光效果非常好.

顏色高雅.重量輕.又兼具雨傘功能.

放在包包不重又不佔空間.

真是物超所值又便利.

現在無論是大太陽或是下雨天,..
都不會令人不悅了]


所以囉!
趕快到實體店面將超質感的雨傘帶回家!

 

另外!
店內同時也有多款美美的日本雨鞋雨衣.


🎀 禾楓日本精品園

Line ID : hofeng165

hofeng165@yahoo.com.tw

03-5277864

新竹巿北區中山路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