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背叛了[新宿王子飯店]
選擇了好友推薦的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njuku.

去東京自由行,我一直極力推薦住在*新宿*,
因為新宿站無論你要到哪個景點搭車都非常方便,

而我也偏愛~歌舞伎町~附近,因為食衣住行都便利.

這次聽朋友的建議變心選擇了這家商務型飯店,

是它近期有許多促銷活動.

所以從成田機場到新宿.

~ 搭利木津巴士的朋友.

    你將會新宿西口站下車,

    此時你必須先找到新宿東口.

    (從東口出來時抬頭向東北方看.
會看到磚紅色瘦瘦高高的建築物
那是新宿王子飯店,王子飯店旁邊是西武新宿站)

    再找到西武新宿站.

    再依飯店網站提供的地圖找會比較好找.

~ NEX’S特快電車的朋友.

    請從新宿東口站出來

  再找到西武新宿站(旁邊是新宿王子飯店.
  王子飯店的外觀是磚紅色瘦瘦高高的建築物.)

  再依飯店網站提供的地圖找會比較好找..

以地理位置環境來說,就有很多見仁見
的考量因素,首先,它距離歌舞伎町很近,
在這個區域出沒的人,暴走族、視覺系、
公關少爺、遊民..各型各類都有,
因此,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此地龍蛇雜處很複雜,
此外,新宿這間Hotel Villa Fontaine
前後左右巷子一直延伸到大久保站,
多是Love Hotel(←我們俗稱的賓館)
我第一天走時,還一直在想怎麼每間飯店的名字都一樣.
後來看到招牌上的休息的價錢,才會意過來那是賓館.
雖說如此,我個人是覺得挺安全的,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njuku.
20086月於新宿開幕,
66間設計獨特的客房內配備有
寬大舒適的床及大型液晶電視等設備,

讓您在旅遊期間,住得更舒適,
便利的交通,讓您更能開心的暢遊東京,
享受自由行的樂趣
!
接著來看一下我們的房間 ~




有寬為160cm的大床,與寬大舒適的浴室。
能使您度過優雅安逸的美好時光.
沐浴用品則是提供MIKIMOTO的..
像我這種過敏膚質出門都堅持使用自備沐浴用品的人,
第一次使用到這麼優的 ,感受到它的好.
洗完不乾不癢......而且連用四天....(讚喔!)
另外:
早餐則是在客房內享用.提供時間是07:00~09:30.
在您起床後撥電話到櫃台,服務人員就會送到房間給你.
我們待的期間是提供熱狗堡配沖泡式咖啡.
喔!它的咖啡超讚的!...甘..醇...

親愛的朋友,...有機會到東京走一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