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到曼谷玩了二次...
我就一直肖想再到曼谷自由行 .
因為到曼谷除了
shopping ,做spa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小吃" 啦!
無奈開店後,.真的是沒時間再到曼谷啦!

但是最近我發現了台中有家泰式小吃,
它不像一般泰式餐廳都只有那些固定的菜色,
它是頗具特色又道地的泰式小吃 (麵食)
重點是昨天還發現它有[泰式菊花茶]耶
.(很厲害喔!)

我問了老闆才知道那菊花可是從泰國空運來台,..
我沒有單眼像機無法拍出它的菜色.
但可以告訴大家它的正確地址.
喜愛吃酸酸辣辣泰式料理的朋友,
或是有到台中遊玩的朋友
或是就住台中的朋友,
可以將" 愛泰 " 列入用餐選項之一.

我想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個性,
我不隨便推薦的~
有些地方.有些餐點.有些衣服.有些用品.
都是要自己親身去過.吃過.穿過.用過.
才會知道它的好.



你看喔!這是愛泰的招牌~很"泰"味喔!


你看那用心的老闆還印製了月份卡,



最後是我和姐姐們在愛泰留影~

ps:你們看用手機拍就會讓人變的那麼不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