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kiki lala .
有人說它是小天使,也有人說它是雙子星.

其實它的產品並不多,
人氣也沒那麼旺,
它在台灣最旺的時候應該是台灣名模林志玲,曾經說她最愛kiki lala 了,
就在那陣子, kiki lala 在台灣突然又紅了~

可是我好喜歡它,喜歡它天真的笑容.喜歡它可愛的模樣~.
我幫自己買了好多kiki lala的產品.
我曾經買了一套kiki lala 睡衣,..我二哥看到我穿kiki lala 的睡衣
竟然問我:[ 你是穿錯了,還是向姪女借來穿的 ????....].....

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皮夾(三層拉鍊包)..
它很實用,可以區分鈔票.零錢.發票....


還有我的i phone 手機套.



還有我小姪女校外教學必背的小天使背包~
 2012 年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