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它是許多女生的最愛~
它的產品非常多,可愛小物.文具.衣服.包包.鞋子...甚至是廚房用品都有...
2012 它有可愛的化粧鏡及梳子.




我每天早上用著kitty 梳子梳頭髮及照鏡子化粧,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而今年開學新文具一樣也有kitty 的筆和筆記本~



我忘了,還有有铅盒袋呢!


最後還有一個,casio與kitty 合作的像機.
每次一推出新版的,我就好想買,可是數位相機我已好多台,
這次我想下手買來送自己.至於其的相機只好分送給媽媽.姪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