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有點冷又下著雨,
先請大家喝一杯禾光堂奶茶 ,...溫暖一下!


有在禾楓購買日本爆暖/發熱衣物的好朋友,
當你穿著它時有沒有覺得特別溫暖啊?!

其實每次要變天時,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會特別擔心那些婆婆媽媽有沒有著涼啊??

有人說我很擅長和婆婆媽媽聊天,
其實聊天不是我的專長,
只是我和客人戶動時,都會習慣性地順道問候她的家人.
久了~ 客人可能覺得很窩心吧!
我們也進階成為朋友,好朋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記得有位孫小姐,第二次來禾楓時,是帶朋友來的,
孫小姐一進到禾楓,便告訴同行的友人,
[這位禾楓老闆娘是我好朋友,你有缺的、喜歡的日本衣物就來這買.]
當下我聽了我覺得很感動很窩心....

開店一年多來,我一直覺得很幸福.很感謝!
除了希望有更多人能知道[ 禾楓],喜歡[禾楓]外,
當然更希望店裡的生意更好.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