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我們要來分享的是~ [三幸起司杏仁米果]
三幸可說是日本米果之王.



還有[三幸杏仁米果]




再來是[北日本沙龍米果]~它一包裡有三種口味喔!
想知道是哪三種口味嗎?那就趕快到禾楓來選購啦!




接下來是~[玉米濃湯米果]
喜愛玉米濃湯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它.





[明治綜合巧克力]~  有72% 及86% 二款.



還有我的姪女的最愛~ [黑糖米果]
也是我姪女到日本必買零食之一.
我姪女常告訴我:[姑姑這個米果有黑糖甜甜的香,
還有米果脆脆的口感,又香又脆,我好喜歡喔!]



老少咸宜的[日本共立綜合豆]~
它是由5種堅果豆類組合而成的,而且配茶下酒皆宜.
重點是買一包可以吃到5種堅果豆,很不錯呢!



日本精品店的基本必備零食- [薯條先生]



還有禾楓最近的熱銷商品~[北海道限定-玉米巧克力棒]
目前尚20多位朋友在排隊等待,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了?


零食種類很多,而且每次進的商品都不太一樣,
因人手不足,有些根本也來不及拍照!
最後!
想要整盒購買麻糬巧克力及小布丁巧克力的朋友
請撥打03-5277864.









🎀 要訂購的朋友,                                                    

Line ID : hofeng165

hofeng165@yahoo.com.tw

03-5277864

新竹巿北區中山路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