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批貨除了必需具備基本門檻外,
另一個就是個人眼光.
可是個人眼光通常會因為個人生長環境個人喜好個人消費習慣而有所不同.
每當我到日本挑選商品時都會稍微掙扎一下.
雖然平時看店的是我,照理說應該我才知道客人需要什麼,
因為還是會擔心我喜愛的,顧客卻不喜歡?
所以在這個時候,就會需要一位partner .
partner 可以一起去做一樣的事~
可以一起商討~
彼此眼光可以一起分享.
彼此互相照顧.
這樣的感覺非常好.
我很高興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有一位partner, 那就是我的姐姐.
(ps:感謝姐姐請假陪我赴日採買)
所以呢!
到日本批貨不見得是單槍匹馬
不見得要達人指達
但最好是有位partner ~



照片裡的二位小女孩就是好partner 好姐妹喔!

日本批貨教學詢問請mail →  hofeng165@yahoo.com.tw

                                                     

🎀 禾楓批貨教學專線🎀

Line ID : hofeng165

Email : hofeng165@yahoo.com.tw

新竹巿北區中山路611

03-5277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