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來了,
記得10月底我們剛推出爆暖褲時,有些新朋友會覺得天氣還很熱,
不需要保暖,更別說是爆暖了?
但過了冬至,冷氣團經常報到,寒冬真的來了.
昨日新聞- 氣象局又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所以有些10月底沒買爆暖褲的朋友,
或是當時聽我推薦而暫且試試買一件嚐試的新朋友,
今天都到店裡回購爆暖褲了.
當時抱著暫且試試的朋友告訴我:[爆暖褲真的很好用!]
我聽了覺得奇怪?? 啥嘛!....很好用?

新朋友告訴我,冷氣團來時穿上爆暖褲就真的不會冷冰冰的.
且它的裏起毛加發熱纖維,是真的很保暖啦!
因為如此所以覺得很好用.

我只能說這位朋友真的好可愛喔!
我可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形容褲子的 ~

我親愛的朋友,現在己是晚上20:40
氣溫真的下降了,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喔!

最後讓我再來看一次爆暖褲~....讚吧!






 

☆☆商品詢問☆☆

Line ID: hofeng0822

We chat: hofeng165

Tel: 03-5277864

Email:hofeng165@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